百里秦淮河全程行走线路图公布
2018-05-03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冯兴)南京银行·“锦绣百里水韵金陵”行走秦淮河活动5月5日正式举行。昨天,活动主办方发布了行走线路图,这次行走秦淮河活动,将选择从秦淮河在建邺区的入江口河西鱼嘴公园逆流而上,徒步行至位于江宁区的杨家圩鱼嘴文化公园,全程21公里。

  本次“行走秦淮河”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建邺区委宣传部、江宁区委宣传部、南京日报南报网、南京发布工作室、南京区街一号等联合承办;南京银行全程冠名,名爵汽车全程支持,南京滨江公园、活悦体育、硬腿子、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吴剑秋工作室协办。

  不久前,南京的一些跑团用徒步与骑行的方式,实地探寻了南京人的“母亲河”——百里秦淮河全线。昨天,这群“硬腿子”们走进南报网直播间,与网友们零距离接触,分享实地探寻秦淮河沿岸的诸多精彩见闻。“硬腿子”们用脚步丈量后坦言,全长约110公里的秦淮河,绝不止是“十里秦淮,桨声灯影”那么简单。此外,“硬腿子”们提交的图文记录也充分展示了一幅百里秦淮河的美丽画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