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表彰18名市级劳模
2018-05-03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刘阳 记者 于洁尘)昨天上午,鼓楼区召开劳模表彰座谈会,18名刚刚获得市级劳模称号的劳动者身披绶带参加了会议。

  鼓楼区现有劳模231人,其中全国劳模6人、省劳模58人、市劳模167人。今年全市的劳模评选中,该区有18名同志当选为2015—2017年度南京市劳动模范。其中既有教育、卫生、工程质量监督等战线的基层技术人员,也有工会干部、社区书记等基层机关工作者,更有企业领头人、厨师、花艺师、设计师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劳动者。

  江苏福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聪作为科创行业的劳模代表,在座谈会上谈到自己对“劳动”二字的感受。他介绍,自从开创了“百工造物”创新非遗手工艺平台后,他和团队成员们3年来几乎都没有休息日,他自己更是从未在家吃过晚饭。不懈的努力,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的传统文化技艺走向世界。在刚刚结束的米兰三年展这一世界顶级设计盛会中,马聪是首位以个展形式登陆米兰的中国设计艺术家,他的非遗创新作品在现场惊艳了全世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