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西路社区为老党员过集体生日
2018-04-27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感觉太幸福了,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爱。”4月26日上午,在鼓楼军休七所活动室,今年70岁、80岁生日的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在模范西路社区党委的组织下,过了一次别开生面、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

  生日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15位寿星,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

  社区志愿者们为寿星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一同唱起了《歌唱祖国》。最后社区书记张道金代表社区党委祝寿星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模范西路社区党委集体生日会,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奉献精神。

  见习记者 胡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