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街道京新社区 开展汛前检查排隐患
2018-04-27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随着汛期将至,为保障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确保居民出行畅通,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近日,南京沿江街道京新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各小区逐一梳理检查,逐一落实度汛应急措施,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

  此次检查中,发现小区内存在多处隐患,尤其是小区内地下车库积水严重,随着雨势的增大,很可能形成多处淹水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告知物业,要准备好防汛物资,设备要完好无损,并要求物业对电源、电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发现隐患及时整修,以免汛期中发生渗漏水时造成漏电、触电事故;并疏通清理排水系统管道,确保运转正常、有效排水。同时,进一步完善各类防汛预案,对防汛物资及器材做相应的增储工作,确保汛期物资随时调用。另通知广大业主今年雨水量情况,让广大业主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辖区居民不会发生人身及财产安全。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