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浦口八大活动迎游客
2018-04-2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昨日,南京市浦口区发布了五一期间各景区、乡村旅游区将推出的八大活动,欢迎游客的到来,活动分为文艺传承、活力健身、赏花观景、休闲狂欢四大主题。

  文艺传承: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4月29日至5月6日,2018年江苏首届雕刻类非遗作品联展将在不老村举办。游客们可以在约6000平方米的展区欣赏、购买到来自全省的雕刻类非遗展品,也可以通过展区主题活动对民间藏家的物件进行品鉴交流。

  五一期间,珍珠泉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活动以“山水情中国心”为主题,汇聚了包括国画、国学、汉服、六艺、茶道等经典文化元素,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和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灵玲国际大马戏也将精彩上演,给游客带来奇妙视觉体验。

  活力健身:享受运动拥抱自然

  4月29日、30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攀岩赛和亚洲户外运动节在水墨大埝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50名攀岩选手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在观看攀岩赛的同时,游客们还可进行户外露营、跑步、骑行等运动,也可在自行车体验馆感受5D电影与自行车VR等项目。另外,新引进的“树上穿越,冒险丛林”项目可以让游客体验别样经历。

  4月29日,在象山湖公园草坪广场,第二届中国南京“有氧老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暨体坛名人、奥运冠军公益跑开幕,大家将体验到老山有氧运动的健康理念。比赛之余,还可以欣赏到鹰崖日出、大椅瞰江、十里画廊、神龟驮经、步云天梯、象山夕照等老山新28景点。

  赏花观景:畅游花海亲子出行

  五一期间,位于星甸街道的万成生态园推出赏花活动,游客们可以在占地20亩的万成月季园中,欣赏到30余种花色多样、气韵高雅的月季花,在300米的紫藤长廊中徜徉漫步,欣赏牡丹、芍药、金鸡菊、杜鹃等花的美丽。

  位于桥林街道的望月农庄亲子游活动为举家出游的游客提供了好去处,游客可以垂钓、游海棠园、品美食、赏乡居,感受浓浓的乡野风情。

  休闲狂欢:视觉享受饕餮盛宴

  4月29日至5月1日,雨发生态旅游区的国际大马戏快闪、巡游等互动性活动,将提升游客的参与度。此外,游客还能在快乐田园欣赏到紧张刺激的户外环球飞车表演。

  另外,老山森林公园特意推出了“春已成海 遇见自然”系列活动,各级劳模和5月1日生日的游客,可以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园。真人CS、关注微信得烧烤抵用券、亲子欢乐时光等活动也精彩纷呈。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摄影报道

  江宁开通乡村游专线

  本周日(4月29日)起,将开通“美丽江宁1号”“美丽江宁2号”两条乡村游公交专线,全部从安德门地铁站始发,最大限度满足主城居民周末出行。

  江宁有大塘金、世凹桃源、黄龙岘、朱门人家、台湾农民创业园、石塘人家等多个乡村旅游景点,考虑到停车难的问题,公交出行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美丽江宁1号线:沿途停靠安德门、世凹桃源、大塘金、黄龙岘、朱门人家。全程35公里,空调车2元,IC卡通用。服务时间:安德门8:00-14:00;朱门人家:09:30-16:00(采取定点班车方式运行,每60分钟一班)。

  美丽江宁2号线:沿途停靠安德门、台湾农民创业园、石塘人家。全程30公里,空调车2元,IC卡通用。服务时间:安德门8:00-14:00;石塘人家:09:30-16:00(采取定点班车方式运行,每60分钟一班)。通讯员 许兵 谈晶文

  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