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启动燃油助力车淘汰工作 11月1日起不得在市内行驶
2018-04-19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2日起,南京正式启动燃油助力车淘汰工作,公安机关停止办理燃油助力车更新,转移手续。11月1日起,燃油助力车不得在南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

  5月2日至10月31日,对燃油助力车实行淘汰补贴政策,在南京市注册登记的燃油助力车车主,可前往各区“淘车办”设立的燃油助力车“补贴窗口”,办理注销手续,领取补贴。补贴标准,一次性给予车主1000元/辆,7月31日前淘汰手续办理完毕的车主,额外奖励300元/辆。

  11月1日以后,凡是违反规定上道路行驶的燃油助力车,由交管部门依照<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扣留车辆,按无牌无证机动车处理。

  记者 盛文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