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强化监管保食品安全
2018-04-17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记者 卢斌)近日,南京浦口区召开了2018年质量强区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按照“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总结2017年全区质量强区和食品安全工作,并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化“零容忍”监管手段保食品安全。

  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在食品安全工作上,在去年浦口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提升显著、食品安全整体形势稳中向好的基础上,今年,该区将立足“高标准”创建要求,进一步实现长效治理;继续“高站位”格局理念,进一步落实“四有两责”;推进“全链条”监管模式,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采取“零容忍”监管手段,进一步消除潜在隐患;开展“多方位”宣传引导,进一步实现社会共治,全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浦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洪斌就做好2018年质量强区和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积极塑造特色品牌。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推动争先进位。三是要严肃督查考核、压紧压实创建责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