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举行红色主题诗歌诵读会缅怀雨花英烈
2018-04-13 10: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通讯员王志红)近日,“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基因——红色主题党性教育诗歌朗诵会”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北门群雕像前举行。来自区内的300余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群众代表等,以诗歌朗诵的方式缅怀雨花英烈,追忆那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

  “雨花台南门前,我们驻足回望,不忘初心,革故鼎新,心怀梦想。我们不禁发问:年轻一代的纪检人,如何承继使命,勇于担当?”这是雨花台区纪委干部原创的诗歌《殷红的雨花台》。当天,党员干部代表在集体诵读中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感悟信仰的力量。

  “雨花英烈留给全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无价的,我们要传承好优良革命传统,更要感恩和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廉洁奉公,艰苦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参加活动的一名社区党员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