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事故昏迷 交警充当临时家长悉心照看其娃
2018-04-12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母亲骑电动车带孩子路上出了事故,母亲陷入昏迷,孩子也受了伤,在救护车将其母亲送往医院后,交警又紧急送孩子去医院,并充当起了临时家长。

  4月11日早上7时03分许,南京交警七大队接到报警,二桥高速的华电北路岔口发生一起小车与电动车的碰擦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大队指挥室一面通知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朱警官出警,一面通知大队值班的三中队章警官就近赶往现场。章警官赶至事故现场后,发现该地在七大队与高速大队的交界处,一年轻母亲骑电动车载着孩子,与小车碰擦摔倒后,两人均受伤,母亲伤势较重已昏迷,孩子的伤没有母亲严重。章警官毫不犹豫决定救人第一,先让救护车送昏迷的母亲去医院抢救。在迅速安排好现场工作以后,章警官带着受伤的孩子上车,护送孩子到其母亲去的医院医治。由于孩子母亲还在昏迷,章警官当起了临时家长,带孩子挂号至医生处检查,确认孩子的伤并无大碍之后,安置好孩子又急匆匆赶回事故现场。

  章警官赶回时,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朱警官已到,确认此事故现场确实非七大队辖区,并向大队指挥室作了汇报。由于是早高峰时间,此事故对沿线的交通影响较大。两位警官对事故现场进行简单处理后,将事故车辆移至路边不太影响交通的位置,并留人在现场等候高速大队前来交接。由于两位警官手上都还有其他警情需处理,安排好一切以后,他们又紧急赶往下一个出警地点。通讯员 何英伟

  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