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东路快车道五一前恢复通行
2018-04-0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讯(记者陈郁)从3月5日开始,南京雨花东路进行道路环境整治,而根据施工进度,主干道将于4月底完成,保证五一前主体工程完工,6月底工程全部竣工。

  雨花东路西至雨花台风景区北门,东至机场连接线,长约1730米,宽28-46米,是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北门的主要道路。近年来,因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缺失,路面病害严重,路面横缝、网裂,架空杆件凌乱,人行道破损、低洼、形式不一,交通秩序混乱,安全隐患较大,严重影响了沿线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工作生活以及城市形象。此次综合整治工程实施精细化管理,整治内容包括:强弱电架空杆线整理下地、市政设施整治、市政绿化品质提升、排水系统整改完善、供水阀门更换,燃气旧管道更换新建和完善交通设施等。

  南京市建委城建处副处长严怀贵介绍,2018年南京计划在主城六区整治16条主次干道,基本上都是按照问题导向来进行整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