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启动新宪法学习宣讲
2018-04-03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吴海涵 记者于洁尘)近日,捧着新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聆听了市委党校政法部主任、法学教授张华民在建宁路街道举行的报告会,第三十九中学德育处主任陆续感慨万千:“新修订宪法非常重要,这将更好地保障、促进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鼓楼区对新修订宪法的学习辅导工作,由此拉开序幕。

  昨天在建宁路街道聆听宣讲的除了街道和社区的党员干部、党代表,还有辖区内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非公企业代表等。60多个“听众”一边倾听张华民教授的辅导解读,一边翻阅着街道赠送的最新版宪法单行本。张华民教授有着长期从事法治理论与实践、现代政党与政治等政法类专题课教学的经验,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诠释让台下的各界人士受益匪浅。“作为区政协委员,我要结合本职工作,把新修订宪法的精神和要义运用到学校教育工作中。”陆续表示,下一步,针对1000多名学生,学校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课程和活动,在德育教育工作中加大对宪法的宣传。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