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村(社区)书记讲坛分享创业经验
2018-03-29 09: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晓露 胡海弘)如何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如何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村域发展迈上新台阶?近日,浦口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讲坛,邀请5位村(社区)书记代表走上讲台,分享干事创业的经验做法。

  汤泉街道龙井社区书记对发展短板的清醒认识、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赢得了参会社区书记们的一致赞叹。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书记张雅婷在全省率先试点组建离退休党员临时党支部、党群议事中心,推动群众的事情群众自己想办法、群众的矛盾群众自己化解、群众的问题在群众当中解决,该做法引起了大家的深思。

  浦口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讲坛,是浦口区为区内村(社区)搭建的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去年已举办三期。本期讲坛是今年的第一期,主题为“对标找差,推动村域发展迈上新台阶”。浦口区将继续深化这一党建创新品牌,带动全区基层工作形成“台上比、台下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