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举办产业创新与发展恳谈会
2018-03-29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余丽莎 记者朱晓露 李都)昨天下午,“2018南京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产业创新与发展恳谈会”在上海召开。江北新区和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国内外企业界精英人士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作为中国第13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具有众多独特的发展优势,正成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热土之一。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详细推介了新区“两城一中心”的建设构想,即打造芯片之城、基因之城和新金融中心。“上海浦东新区改革创新生机勃发,也是江北新区创新创业的标杆,我们欢迎上海的集成电路、生命健康和金融企业相关的战略性新兴企业及创新型人才来新区投资兴业。”陈潺嵋说。

  作为企业界的代表,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太平洋保险、绿地控股和礼来基金、华大基因、复星创投、博流智能的高管在会上分别发言,从新兴产业、技术创新等方面,介绍了项目情况以及在新区的投资计划。他们通过不一样的视角,非常专业地阐述了投资江北新区的巨大商机,也让参会的其他企业对江北新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