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淳国际慢城 山地自行车赛落幕
2018-03-28 09:1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孙萍  
1
听新闻

  3月24日上午,2018高淳国际慢城山地自行车赛于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落幕。本场比赛吸引来自全国近200名自行车运动员报名参加,在20.1KM的赛道上角逐男子个人公开组及女子个人公开组两个组别的冠军,同时还有300名骑行爱好者报名积极参与,完成体验组11KM的骑行。

  据悉,此次山地自行车赛道全程20.1KM,结合高淳当地独特地形,从慢城南路游子山游客中心出发,经过武家嘴农业科技园,最终抵达游子山顶真武庙。“爬坡”成为此次比赛最大特色。尤其是赛道最后2.1公里冲刺爬坡,垂直爬升100米,最大坡度27%,吸引了一大波山地自行车界“坡神”前来挑战,最终吐尔松江布尔力克以00:34:26.560的成绩拿下男子个人公开组冠军,单江娜以00:45:10.050的成绩夺得女子个人公开组冠军。

  赛道沿途美景同样是赛事一大特色。时值3月,沿途游子山、《人民的名义》取景点——青茶空间、漫耕园、武家嘴热带风情谷等景点风光美不胜收,赛后众多参赛者表示,整条赛道正如赛事宣传口号“春暖花开,骑行慢城”所言,春色十足,给人以美的享受。

  据悉,此次赛事超过200名安保人员坚守在比赛第一线,三辆救护车紧守赛道,时刻关注参赛者情况,为本届赛事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展现高淳区办赛实力。同时,100余名志愿者,3组摄影团队,为参赛者带来极佳参赛体验并为每名参赛者定格下美好瞬间。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