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朗读者”活动 同步开启
2018-03-26 09: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昨天下午,4场“朗读者”南京书展分会场活动在全城4处“朗读者”基地同步启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朗读者”志愿者们和视障读者一同开启形式多样的阅读之旅。

  当天在金陵图书馆举办的盲人剧场南京书展专场,播放了电影《我是证人》,这是一部犯罪悬疑故事片,情节扣人心弦,主角是一位双目失明的女警察。与此同时,在金陵书苑墨香缘、滨江书苑、垣里书香3处“朗读者”联盟基地同时进行了“朗读者”阅读分享会,盲人读者与志愿者们朗读、座谈、交流。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朗读者”第七季将启动,届时将推出《赵丽宏散文精选》《金陵屐痕》《那书与我》等6套有声光盘免费赠送给全省盲人读者,其中《我是你的眼睛》入选“2018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