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启动建设 金陵中学正式落户江心洲
2018-03-22 09: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建萱记者殷学兵朱泉)建邺区春季招商会暨华采天地招商发布会昨天举行。发布会上,河西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华采天地精彩亮相,南京市金陵中学也于当天与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管委会正式签署项目建设协议书。

  据介绍,华采天地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坐落河西大街与江东中路两大主干道交会点,为华新丽华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当天的招商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签约进驻华采天地的品牌近百家,包括多个首次进入南京的餐饮品牌以及一系列适合家庭消费和高端白领消费的品牌。

  金陵中学是南京四大名校之一。昨天的发布会上,该校与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管委会正式签署项目建设协议书,金陵中学新校区正式落户江心洲并启动建设。金陵中学新校区占地近10万平方米,由生态科技岛管委会和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工作,项目计划2018年完成前期工作,2019年开工建设,力争2020年9月实现整体使用。

  今年,建邺区还将滚动建设交付一批高标准产业载体。目前,该区在建产业载体超过1000万平方米,2017年竣工近200万平方米,今年还将交付商务商贸载体400万平方米,足以承载一大批产业项目,为未来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与此同时,今年建邺区还将精心组织一批多主题、高水准的招商活动。目前,围绕主导产业、法律产业、大数据、金融及总部企业、游戏、人工智能等12个月度主题,共排定45场招商活动。以每月1到2个招商主题为重点,做到“月月有活动,场场有亮点”。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