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5月14日起 南京可直飞赫尔辛基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21 09:36:00

  南京直飞赫尔辛基仅需9小时30分。记者获悉,今年5月14日芬兰航空将开通从南京直飞赫尔辛基的航线,夏季航线每周三班,单程用时9小时30分,对于喜爱旅游的南京市民来说则是一大利好消息,可以深度游览芬兰、瑞典、挪威、丹麦等北欧国家。

  飞行时间更节省还衍生新的旅游产品

  每周三班,单程9小时30分

  从航线开通的情况看,南京直飞赫尔辛基航线夏季每周三班。分别是:每周二、周四、周日从赫尔辛基飞往南京,并于南京当地时间的周三、周五、周一返回赫尔辛基。届时,从南京直飞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仅需9小时30分。

  与目前中转的航线相比,直飞不仅省时,而且价格也大大便宜了。以5月21日为例,芬航直飞赫尔辛基的航班票价为6566元(含税费),而汉莎航空从法兰克福中转的航班票价为9325元(含税费),直飞比中转票价便宜了2759元,而且时间还缩短了6小时50分。就算进入旅游旺季,如果能提前预定毫无疑问也是划算的。

  辐射面广,衍生新的旅游产品

  南京直飞赫尔辛基后,在省时的同时还打通了俄罗斯、北欧四国连线游的产品,对于喜欢旅游的市民来说可选择性增多了。

  一位资深旅游专家表示,瑞士一地深度游产品原先是由上海发团,由于新航线开通解决了汉莎航空不能满足日内瓦进,苏黎世出的问题,所以这也是南京市场上继希腊深度游之后的第二个深度游产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现有的俄罗斯、瑞士、挪威、丹麦、芬兰等国家的旅游线路之外,芬兰航空的新航线开通之后还将对新区域进行辐射。芬兰航空在飞行时间上大幅缩减,未来会对南美洲进行辐射,能够免去从美国中转带来的旅途不便。(金麟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