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玄武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 银行代办网点已有21个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20 09:43:00

  本报讯(通讯员陈新星记者邹伟)“选择全程电子化登记方式后,单位附近的中行花园路支行立刻与我取得联系,不仅帮我备齐了申请材料,网上申请也全是银行工作人员操作,根本不用我操心。”昨天,南京冠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股东侯传平谈及在玄武区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申办企业流程,表示非常满意。

  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是“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申请人从企业名称申报到提交设立申请,最后到银行U盾电子签名的各个环节都可以足不出户,全部在网上办理,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玄武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局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大力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截至目前,区内已有21个合作银行代办网点,覆盖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共有40家玄武区企业通过银行全程电子化代办服务顺利完成设立登记。下一步,该局将全面推广政银合作,努力实现合作银行网点全覆盖,为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