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将启动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5 09:54:00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今年,我市将于上、下半年共两次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时间为:上半年4月4日至18日,下半年9月18日至30日。教育部门提醒申请人在报名期内每天7:00至24:00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报名。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南京市教育局负责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鼓楼区教育局负责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玄武区教育局负责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秦淮区教育局负责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南京市2018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受理范围、报名条件、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体检要求等内容,以及有关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具体安排,申请人可关注南京市教育局网(网址:http://jszg.njedu.gov.cn/)了解。2018年上半年南京市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人在南京市第一医院河西医院体检,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在南京市第一医院本部体检。体检请于3月30日前在网上预约。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