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情侣园邀你看郁金香花海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5 09:50:00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中最美的踏青季。本周日,情侣园的郁金香展将拉开帷幕,展出25个品种9万株郁金香,邀市民游客前去徜徉花海。

  今年的郁金香展将于3月18日拉开帷幕,一直持续至4月28日。除了往年常见的“班雅”“紫旗”“夜皇后”等,还引进了“香奈儿”“旗袍”“世界火”等新品种,整个展览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十分壮观。此外,园方配合展览,自制了一批特色花艺小品,如“荷兰风情”,由风车、木鞋、郁金香串起如织美景,游客们不用去荷兰也能感受异域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郁金香展期间,情侣园樱花也将处于最佳观赏期,在郁金香盛开之际,看樱花满树烂漫,如云似霞,别是一番美景。园内的玉兰、杜鹃、牡丹等也将陆续绽放。

  郁金香展期间,情侣园还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举办“人文金陵,书式阅读”书展,提供文学典籍、儿童文学、科技、艺术等上千种书籍,供游客挑选阅读。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