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大货车凌晨侧翻 交警紧急清理路面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4 10:05:00

  本报讯(通讯员李鑫记者王茸)昨天凌晨,一辆重型大货车在郑和北路侧翻,油箱泄漏,事故车还占据了2股行车道,交警六大队民警忙了3个多小时,终于将事故现场清理干净,恢复交通。

  3月13日凌晨4时43分许,交警六大队接到报警,郑和北路(郑和中路高架前方)东向西方向一大型货车侧翻。当晚值班的副大队长郜大鹏迅速带领警力前往现场,此时,一辆重型货车横卧在路面上,中心隔离绿岛已经被车辆撞坏一大截,事故车还占据了东向西方向2股行车道。早高峰即将到来,民警立刻设立警戒区域,并联系大型清障吊车和环卫部门清理现场,同时指挥疏导事故路段交通。

  大货车驾驶人称,事发时,有行人横穿马路,他为了避让行人紧急刹车,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幸运的是只有驾驶人头部轻伤。不过,货车侧翻后,柴油箱泄漏,在路面形成30余米长的油面,交警六大队迅速运来黄沙,铺洒在路面上,避免路滑造成二次事故。

  很快,2辆大型吊车和1辆大型清障车赶到,将事故货车拖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段。随即,交警与环卫工人一起将路面上散落的石块和泥土清理干净。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8时许,郑和中路事故路段交通全面恢复。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