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扫墓专线17日开通 部分公交临时延伸至公墓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4 10:02:00

  本报讯(通讯员郑文友记者葛妍)传统的清明祭扫即将开始,南京公交集团江南公交自3月17日至4月7日期间,在每个双休日和4月5日清明节当天,开通临时扫墓专线方便市民踏青祭扫。

  江南公交将于3月17日、18日、24日、25日、31日和4月1日、5日、6日、7日9个客流高峰日在雨花台南大门、安德门和钟灵街设立扫墓专线始发点,临时开辟至隐普公墓、鲤鱼山公墓、西天寺公墓和岱山公墓等处的扫墓专线,服务时间从早上6:30至中午11:30。

  发往隐龙山、普觉寺的公交历来是市民清明扫墓的重点线路,市民可以在安德门100路公交下客站的北端和地铁安德门站乘坐流水班车,也可以在雨花台南大门乘坐专线(由东往西雨花台南大门公交站处)。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