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雨花台高新区评出年度风云人物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2 10:18:00

  本报讯(记者李凯通讯员庄雷)近日,中国(南京)软件谷·南京雨花台高新区2017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楚翘城举行,谷内9位软件与互联网类企业的负责人获此殊荣。记者了解到,这些企业一个共同的关键词是分享经济、平台经济与高新技术产业,是南京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典型代表。

  9名获奖企业家中,既有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诚迈科技创始人王继平、润和软件创始人周红卫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也有江苏满运软件CEO张晖等后起新秀。软件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持续创新、产业先进和商业模式前瞻是这些获奖企业家所创企业的共同点。比如江苏满运软件旗下的运满满扎根雨花台区4年多,通过不断创新模式发展互联网物流,已成为国内最大车货匹配平台;从手机分销商起家的华博实业集团成功转型移动互联网、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年收入超过50亿元。当天颁奖典礼上,软件谷还发布了2017年创业融资环境报告,报告披露,过去一年软件谷50家企业共获得股权融资总规模达29.37亿元,同比增长133%,显示了软件谷优越的投融资环境和创新创业综合实力。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