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宁丹路铁心桥段正式通车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05 08:49:00

  本报讯(通讯员 吴晓晖 记者 王茸)在经历了老桥拆除、新桥建设以及南北两侧连接段改造工程后,昨天记者从交警八大队获悉,宁丹路铁心桥段已正式竣工通车。

  宁丹路是连接雨花“两桥地区”即铁心桥—西善桥的重要通道,宁丹路为双向六车道,而以前的铁心桥路况差、路幅窄,是道路交通的“瓶颈”。如今,改造后的铁心桥也是双向六车道,车道数、路幅宽度都与宁丹路相匹配,平峰时间段车辆可以保持在40—50公里的时速通行。

  交警八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高宁丹路的通行效率,大队还对银杏山庄至楚翘城段的信号灯进行了绿波带设置,其中早高峰由南向北绿波,晚高峰则由北向南绿波。

  交警提醒,从铁心桥南侧宁水路出来的车辆只能右转进入宁丹路;而且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友要留意路口的道路渠划,从左往右依次是三股直行道、一股左转掉头车道。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