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2018雨花茶地理标志申领启动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05 08:44:00

  本报讯(通讯员 张艳 记者 邹伟)市质监局3月2日发布消息,2018年度雨花茶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申领工作已正式全面启动。

  地理标志是指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者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为因素所决定的标志。

  凡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公告的雨花茶生产企业,均可申领雨花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申领后应将专用标志张贴在产品外包装的显著位置。

  雨花茶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公益服务发放工作由市标准化院具体承担,相关企业必须于2018年3月9日之前提出申请,所申报领取的专用标志标贴数量由南京市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最终审核确定。

  今年新版的雨花茶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底色为青色,并在“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制”后标注有“(2018年)”,消费者在购买雨花茶地理标志产品时应注意溯源查询,以识别产品真伪。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