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窃贼窜高校偷手机 潜逃半年终究落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08:44: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去年5月28日,玄武区某高校发生一起苹果手机被盗案件,3名大学生放在篮球场铁丝网旁边的三部苹果手机被盗,民警侦查发现,作案的是两名安徽籍男子,他们在旁边的一所高校里还偷走了一对情侣的手机,案发后便迅速逃离了南京。一周之后,办案民警经过持续追踪,在昆山市将其中一名盗窃嫌疑人张某敏抓获,而他的同伙赵某明却始终音讯全无。

  此后,办案民警对嫌疑人赵某明开展网上追逃工作,近日发现赵某明在上海市杨浦区一带出现,办案民警立即赶往上海进行抓捕。2018年2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经过数日的蹲守,办案民警终于在上海市杨浦区抚顺路一带抓获了嫌疑人。目前嫌疑人赵某明已被押解回宁,后续的侦办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通讯员 陈倩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