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今日白天晴暖好晾晒 夜间小雨又降温

来源:南报网   2018-02-23 08:53: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最近南京的天气变脸太快,前两天还阴雨连连,昨天已阳光普照,到了明天降水又来。与此同时,气温也像过山车起伏不定。根据预报,今天天气晴好,最高气温15℃,需要晾晒的抓紧时间,明天雨水又来了。

  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太阳也积极上岗,有了阳光的陪伴,气温上升比较快,早上6点1.2℃,到10点已经达到6.4℃,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1.2℃,太阳下感觉暖洋洋的,比较舒适。从全国范围看,这两天冷空气影响减弱,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开始显著回升,今天南方阴雨明显减弱。

  延续昨天的晴好天气,今天我市晴到多云,适合晾晒。最高气温还会有所上升,达到15℃左右,但是温差比较大,早上最低气温只有2℃—3℃。

  气温一波三折,天气变脸飞快。今天夜里开始,天空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明天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受到降水影响,气温又有所回落,最高气温下降到10℃—11℃。后天全市天气再次转晴,最低气温4℃—5℃,最高气温9℃—10℃。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