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南报网   2018-02-23 08:51:00

  南报网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朱静)2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建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南京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把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牵动全局工作的“牛鼻子”工程,深入实施“一个支撑、双轮驱动、三大保障”战略,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了双促进、双丰收。南京被人民网评为全国最有安全感的十大城市之一,民意110荣获全国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金奖,12家属地分局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各区(园区)年度作风建设群众评议中均取得了第一名。

  孙建友要求,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创新实干、做强主业,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专项行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毒品、寻衅滋事、聚众斗殴、赌博游戏机等问题背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今年,南京公安还将通过深化“微警务”建设,加快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信用体系等新技术、新理念,将高频次公安业务和“警博士在线”引入微信小程序,与常用软件平台精准对接,切实简化网上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政务服务网南京公安“旗舰店”建设,全面提升“不见面审批”质效,切实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并继续做好警营开放日、警民恳谈等工作,切实做到与群众心连心,推动窗口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优化服务效能。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