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2018-2020国际女排联赛总决赛落户南京

来源:南报网   2018-02-22 15:37:00

  2月22日凌晨,国际排联官网发布消息,确定2018-2020年三届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举办地为中国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际女排联赛就是之前的女排大奖赛,今年,国际排联对此项赛事进行了改革,先是更名,然后增加了参赛队伍数量,分站赛也增多了,2017年总决赛就曾在南京进行。

  南京是江苏省会,拥有着浓厚的排球文化,培养出了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等一众出色的排球运动员。南京奥体中心是2014年青奥会和2005年全运会的主场馆,并且在2017年的8月成功举办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举办大型排球赛事的能力与热情得到了证明。

  今年的总决赛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1日,届时可以现场观赛,也可以电视上加油,球迷们来南京看排球赛不?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