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龙翔路二期延至花神大道

来源:南报网   2018-02-11 09:12:00

  南报网讯(记者 何钢)作为雨花台区打通交通堵点的重要工程——龙翔路,在去年一期节点完工后,如今正在向东挺进。记者9日从现场了解到,二期工程施工已抵达花神大道西侧,不久将下穿京沪高铁等铁路线,实现“两桥”地区(西善桥、铁心桥)与南站南广场的沟通。

  记者了解到,西善桥和铁心桥虽然距离中心城区不远,但内部交通长期依靠龙西路沟通,拥堵时常发生。宁丹路沿途也缺乏分流通道。正因如此,龙翔路被各方高度重视。该道路工程西起绕城公路,东至花神大道,全长约6.03公里,设计双向八车道。沿线与绕城公路、宁芜公路、机场二通道、宁丹路、花神大道等道路相交,被定义为东西走向的主干道。一期工程西春路到油坊中心段已于去年通车,从油坊中心段往西善桥方向目前处于道路封闭施工阶段。未来,这条路将在七彩星城小区门外以高架形式横跨宁芜铁路、宁芜公路,向绕城公路方向延伸,对接河西江山大街。龙翔路建成后,不仅让西善桥、铁心桥两大板块快速牵手,也为河西新城和南京南站搭建了又一条快速通道。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