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2-07 08:56: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仓晓 徐俊 董荣  记者 毛庆)昨天下午,南京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张宁作党委工作报告。

  张宁说,2017年,警备区党委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认真贯彻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坚定“三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从严正风肃纪、持续夯实基础,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效,备战练兵工作紧前推进,国防动员准备创新发展,调整改革任务顺利实施,基层基础建设提质增效,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在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时,他强调,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思想统领政治建军。聚力推动备战练兵纵深进击,持续提升部队应急应战能力。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国防动员体系建设。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持续抓好改革后续任务落地落实。认真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持续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质效。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锻造过硬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

  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曹新民要求,牢记强军思想,凝聚备战打仗共识;围绕强军使命,聚力国防动员准备;担起强军重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警备区建设新局面。

  警备区党委常委高亮、周启峰、缪志刚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