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结束十多天低温冰冻!后天南京最低气温有望到零上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8-02-07 08:41:00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记者 于丹丹)步入六九,天气开始有了转机,气温逐渐向上走,似乎嗅到了大地复苏的气息。不过冷空气不想就此罢休、退居幕后,总想出来折腾折腾。本周江苏还会受到两次冷空气过程,其中周末这一次还比较来劲,刚刚回暖了点的气温又要被打击。周五沿江苏南还有一场小雨,提醒大家返程路上注意安全。

  昨天是“六九”的第二天,迎接我们的依旧是阳光灿烂。不过人体体感依旧寒冷,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北部最高气温还有小幅回落。今天全省风力较大,预计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全省-4~-5℃,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温度:全省7℃左右。明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略有回落,全省4~6℃左右。预计周五受到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沿江苏南会出现弱的降水,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回升到0~1℃,其它地区-1~-2℃。

  南京今明两天最低气温仍在零下,-3~-4℃,预计9日最低气温回到1℃。自1月24日最低气温降至零下后,南京的最低气温终于爬上冰点!预计双休日受冷空气影响,刚刚爬出冰箱的南京,周日最低气温再度降至-1℃。不过下周一南京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0℃。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4℃到8℃;明天多云转阴,-3℃到6℃;后天阴有小雨,1℃到6℃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