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江苏人保在全省各高速服务站提供春运护航服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6 09:08:00

  为保障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在2月1日至3月12日期间,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江苏人保心服务,地空护航伴您回家过大年”的活动,在全省各个高速服务站设置了25个人保心服务站,向全社会和广大客户送出以下“五福”暖心服务:

  第一“福”:春节服务维修不打烊

  依托全省的理赔服务网点和理赔服务移动终端,向所有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理赔咨询、报案受理、出险查勘等理赔服务。同时向所有车险客户提供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快修服务时间以修理单位服务时间为准)。

  第二“福”:线上线下“心服务”

  全省共设置25个线下人保“心服务站”,为客户提供快速理赔、业务咨询、医疗帮助和路线指引等服务;同时在PICC江苏人保微信公众号建立“线上心服务站”提供免费救援、微信理赔、轻微互碰自赔及理赔查询和咨询功能。

  第三“福”: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

  在春运期间,所有客户都能享受人保提供的免费检测服务,全面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检测服务时间以修理厂服务时间为准)。

  第四“福”:空地一体保驾护航

  对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以下(含9座)家庭自用汽车和非营业客车的客户提供免费救援服务,因车辆故障需拖车、搭电、换胎,均可通过PICC江苏人保微信公众号“微信救援”自助发起,或通过拨打救援服务专线电话“95518转9”享受全国范围内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

  第五“福”:回家路上全程保障

  客户可微信关注“中国人保”(微信号Hello_epicc)或下载“中国人保”手机APP,在线免费领取1份“交通工具意外险”,同时还要自驾返乡保费试算和投保送大礼的活动。

  不仅如此,2月5日-2月25日期间,客户只要通过“中国人保”微信公众号或“中国人保财险”微博,上传并转发亲身体验公司心服务举措的真实故事和图片,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Apple ipad mini4 平板电脑一台。

  春节期间,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客户一路出行无忧。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