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江心洲绿园社区其乐融融写春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1 11:38:00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南京讯 (通讯员 陈艳茹 记者华诚)农历新年进入倒计时,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江心洲街道绿园社区联合建邺区老干部书法研究会开展了“其乐融融写春联 欢欢喜喜迎新年”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研究会的老同志们挥毫泼墨,一笔一画笔力雄健,现场飘散着清新的墨香,随后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祝福的福字,寄托着居民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祈盼。短短一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书写了将近120副春联、16幅水墨画赠送给社区居民。

  当一幅幅春联送到居民手中时,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并盛赞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送春联、送祝福活动,营造了社区大家庭成员之间的友谊,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和紧密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