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降雨结束,雾霾来袭 今天南京出现中度霾

来源:南报网   2018-01-17 08:51: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由于大气静稳,昨天开始南京空气质量直线下降。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南京不仅有雾,还会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

  明明是数九寒冬,气温却好像跑偏了,前天南京南部高淳最高气温达到16.5℃,昨天虽然降下小雨气温有所下降,但是白天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10℃左右。气温逆袭,空气污染也来刷存在感,昨天下午2点,南京AQI已达重度污染。

  “三九”进入尾声,明天起就将迈入“四九”,但南京一时还冷不起来。预报显示,降雨今天结束,今天早晨全市大部有雾,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稳定中有小幅回升,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

  这两天由于大气静稳,空气扩散气象条件差,昨天16时51分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南京大部分地区除了雾还将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提醒大家请注意防范,老人、小孩和体弱者尽量减少外出。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