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六家客运站 将增加自助购票和自助取票设备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赵根华 徐媛园   2018-01-11 08:55:00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根华  记者 徐媛园)据悉,2018年春运节前公路客流主要以省内中短途班线、皖北班线、河南班线为主,郑州、武汉、南昌、西安、运城、昆明等长途班线也会启动。

  七天“黄金周”客流主要以省内及周边中短途为主。节后客流主要为苏南、苏中、皖南及杭、嘉、湖等江浙地区。

  据介绍,为方便旅客购票取票,春运期间,六家客运站将增加自助购票和自助取票设备,增设微信售票和支付宝售票功能;旅客预定车票可在巴士管家、畅途网或者南京公路客运信息网等网页进行网上办理;网上购票旅客需按网页提示,提前2小时到各车站取票乘车,不需要报销的旅客在各客运站可以直接扫码进站乘车。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