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鼓楼区举行新年微公益第一拍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薛玲 刘阳   2018-01-08 08:28:00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刘阳  记者 薛玲)鼓楼区举行新年微公益第一拍。在以“冬日暖阳·携爱同行”为主题的书画公益拍卖专场活动中,现场拍得的283880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了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

  据悉,此次活动由鼓楼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创办联合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115位全国各地书画艺术家的热心支持,他们中有将军书法家吕振林,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卫军,还有广东省文联副主席乔平、著名书画家喻继高、任大庆等,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是第一位向此次公益活动捐赠书法作品的艺术家。

  “我们原以为只能收到二三十件捐赠作品,没想到最终竟然收到了书画家们捐赠的132件书画作品。”此次活动承办方、江苏金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燕接受采访时依然难掩激动之情,“非常感谢书画家们的无私与大爱。”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拍卖、公开微拍、直播等方式,将受捐的书画作品进行了公开拍卖,并将拍得的283880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了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