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桃园居社区举办“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集邮收藏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16:14:00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2日,南京建邺区兴隆街道桃园居社区举行“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集邮收藏展。此次收藏品展是桃源居社区年近八旬的沈明宝老人多年来不断收集和整理出来的珍贵藏品。

  年近八旬的回民沈明宝老人13岁开始痴迷收藏至今有60多年的收藏经历,在收藏圈内颇有名气。为了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以及为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沈老前后花了2个多月时间,制作了20多块展板当天在社区展览供居民群众观看学习。据了解,此次收藏展的展品内容涉及集邮、电话卡、火花、扑克牌式的明信片四大类。

  桃园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房青皓表示,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立足岗位,发奋图强,积极做促进和平的维护者,使伟大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通讯员 王楠竹)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