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不动产登记惠民服务走进社区

来源:南京日报   2017-12-13 08:48: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邹伟)近日,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万达茂御湖仕家小区开展了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活动。

  自今年9月份起,针对商品房、存量房的交易登记,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协同房产、地税部门设立综合窗口,依托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互联网服务平台,实现了房产交易、纳税、不动产登记“一次取号、一窗申请、一套材料、一人受理、一键缴费、一网办结、一并快递”的“七个一”集成服务新模式,业务办理环节仅为过去的1/8,申报材料压缩52.6%,群众只需上门一次即可办结。

  下一步,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深入其他社区开展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年底前将实现商品房交易登记、更名更址登记即时办结,涉及实体经济企业、其他个人类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办结。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