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3条公交线路拟调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08:32:00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宁和城际一期已经开通快一个星期了,虽然目前该线路位于江北的客流不多,但江南的客流已经占到客流总数的9成以上。尤其是其穿越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奥南片区,因此,片区内其他公共交通如何和地铁对接就成了问题。记者日前从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获悉,为配合宁和城际的开通,公交行业管理部门拟于近期优化调整公交85路、109路、169路等三条线路的行驶区间和停靠站。市民如有意见可以通过电话025—86655405,以及电子信箱njkgc@163.com及时反映,以便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

  据介绍,根据最新的调整方案。公交85路将由高庙路起,经龙王大街、元前路至元前路总站运行。沿途增设:元前路西,龙王大街·高庙路。原停靠的吴侯街·太清路站不再停靠。沿线市民可通过该线路在“高庙路”站乘坐宁和城际线。公交109路则调整由莫愁湖公园西门起,经莫愁湖西路、水西门大街、南湖路、黄山路、梦都大街、云龙山路、河西大街、泰山路、雨润大街、黄山路、中和路、友谊街、邺城路(往宜悦街方向单向行驶)、保东路(往莫愁湖公园方向单向行驶)至宜悦街公交场站,因云龙山路正在施工,该线路临时由黄山路至中和路行驶,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至于公交169路,则调整由岱山西路、西柿路、邱村街、岱山北路、岱山东路、宁芜公路、平良大街、莲池路、友谊街、邺城路(往宜悦街方向单向行驶)、保东路(往岱山方向单向行驶)、宜悦街延伸至宜悦街公交场站。沿途增设:邱村街·西柿路、友谊街·中和村、友谊街、邺城路·青奥村东(往宜悦街方向单边停靠)、保东路(往岱山方向单边停靠)、宜悦街。沿线市民可通过该线路在永初路站、油坊桥站乘坐宁和城际。

  公交85路

  沿途增设:元前路西,龙王大街·高庙路

  吴侯街·太清路站不再停靠

  公交109路

  调整由莫愁湖公园西门起,中途临时由黄山路至中和路行驶。

  公交169路

  沿途增设:邱村街·西柿路、友谊街·中和村、友谊街、邺城路·青奥村东(往宜悦街方向单边停靠)、保东路(往岱山方向单边停靠)、宜悦街。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