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昨晨气温创新低 今起3天南京气温依旧低迷

来源:南报网   2017-11-20 09:15: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1.5℃!昨天南京站创下下半年最低气温。由于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今起3天,全市气温依然低迷,明天最低气温只有3℃左右。

  受到北方强冷空气的影响,南京昨天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早晨,南京站最低仅有1.5℃,其余在0.2℃(溧水)至2.9℃(高淳)之间。

  从全国来看,昨天早晨在强冷空气影响下,16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入秋后新低。昨天白天南京维持多云到阴的天气,截至16时,全市最高气温不足10℃。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不断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南京云系较多,回温缓慢,每天仅以1—2℃的趋势回升。今天阴到多云,最低气温7℃左右,最高气温12℃。明天早晨受补充冷空气以及辐射降温影响,最低只有3℃左右,最高气温13℃。后天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5℃。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