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洪武北路小学两学生成为配音小演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4 17:40:00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只要你语言表达能力强,就有机会参加动画片的配音”。最近,南京市洪武北路小学上语言艺术课的两位小学生很幸运地参加了为科教动画片《地震》的配音。

  为国家地震局科教动画片《地震》担任配音导演的杨玲,是江苏广播电视报《创星少年》艺术顾问,她在语言艺术教学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最近,她走进洪武北路小学、景明佳园小学、慧园街小学等学校传授语言表达技巧,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配音导演杨玲在教学过程中,善于在校园中发现与培养参与动画片配音的小演员。11月12日,她从洪武北路小学挑选三位小学生参与科教动画片《地震》配音的试音,从中选定语言表达能力强的洪小四(3)班徐麟睿和四(2)班陈顾一,正式作为科教动画片《地震》配音的小演员。

  配音导演杨玲对两位小学生的配音效果很满意,认为他们不仅语言与情感的表达都很到位,而且将角色的机灵可爱充分表现出来。 (江伟 雅洪文)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