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第二届“江苏智造”创新大赛在南京开赛

来源:南报网   2017-11-10 08:57:00

  南报网讯(记者 张璐)昨天,第二届“江苏智造”创新大赛在南京开赛。本届大赛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指导,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江苏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江苏省智能制造服务联盟主办。经过一天的角逐,南京天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获得首赛的前5强。

  此次大赛吸引一大批新面孔报名,项目技术层次相较首届也有了提升,还出现了一些贴近民生的“明星项目”,比如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永安行共享助力自行车系统,江苏柚尊家居制造有限公司的4DHome家居漫游体验线上平台;还有些项目体现出较强的科技实力,如南京天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天创T1型管道机器人,采用履带式坦克型结构设计,可实现对管道、大型储罐、冷却塔及核反应堆等各种设备设施的运维巡检及维修。

  据悉,本次大赛的总决赛将于在下个月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期间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