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大型商业综合体入驻马群保障房片区 总投资17.5亿

来源:南报网   2017-11-10 08:56:00

  南报网讯(通讯员 朱凌青  记者 王聪)昨日,总投资17.5亿元的“MIX活力特区项目”开工,建成后它将成为栖霞区马群街道花岗保障房片区、乃至整个城东板块最大的休闲运动集聚地,给居住在保障房片区的人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服务。

  马群街道集中了花岗、南湾营等大型保障房片区,数万拆迁家庭聚在一起。仅花岗社区就有6个小区、62幢楼、122个单元,共1.1万套住房。居民中四分之一是原花岗地区的拆迁农民,其余是建邺、玄武、秦淮等区拆迁安置户。

  “提到花岗地区,不少人的印象就是大片的保障房,缺少生活和休闲配套设施。”马群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印象将随着“MIX活力特区项目”的入驻而彻底改变。南京颐乐置业建设的“MIX活力特区项目”为2017年金洽会市级签约项目,这一商业综合体集智慧体育、文化创意、运动培训于一体。据悉,该项目位于中花岗、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颐乐置业总经理助理杨帆介绍,项目建设内容为中花岗地区配套服务设施,主要分为三大块,包括A类的体育场馆、运动+商业,B类的理疗养生、康复为核心的体验式商业,C类的医院养老院。目前,体育公园已经基本建成,整个公园预计今年年底就能对外开放。B类的商业综合体内,还将配建游泳池、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以及餐饮等商业配套。C类将建成一座拥有280张床位的二甲医院以及拥有350张床位的养老院。据了解,马群街道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6个,总投资33.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亿元,涉及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