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开幕 山地骑巡队投入安保

来源:南报网   2017-11-08 09:08:00

  南报网讯(通讯员 栖公宣 潘宇  记者 朱静)11月8日,南京市第八届(森林)旅游登山节暨第十七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2月中旬。为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栖霞警方将今年新成立的山地骑巡队投入到红枫节安保中。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游客平安赏枫,栖霞警方今年将先后投入1300余人次警力做好景区安保工作。在人流量较多的重点部位设立执勤点,安排民警和特勤进行不间断巡逻,并专门组建一支青年服务队,现场为游客讲解防范安全知识,并且为游客提供道路问询、登山救助等多种便民服务。

  今年新成立的栖霞警方山地骑巡队也投入到红枫节安保中。“普通的摩托车、电动车骑巡队在山涧沟壑行动时存在局限性,而山地骑巡队则能够很好地完成各项任务。”栖霞公安分局有关人士介绍。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