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妇联正式启动“网上妇儿之家”平台

来源:南京日报   2017-10-12 09:04: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施芙萱  记者 江瑜)昨天,南京市妇联正式启动“网上妇儿之家”平台,并召开网络及新媒体培训暨宣传工作会。

  “网上妇儿之家”平台是市妇联推进网络与新媒体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市妇联协调整合相关互联网资源,倾力打造的妇女儿童的网上温馨家园。“网上妇儿之家”一期共开通九大功能,分别是法律咨询、婚恋调适、家教指导、俏红娘、活动报名、创业指导、家政服务、社群交流和爱心捐助。目前该平台有三种登录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南京妇女网、南京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我的南京”APP客户端,找到“妇儿之家”栏目,点击即可进入。

  在现场,市妇联工作人员用手机演示了“网上妇儿之家”的使用方法,打开“我的南京”APP后,点击进入“妇儿之家”平台,就可以开展法律咨询和心理疏导,还可以预约面对面心理疏导。为保护用户隐私,用户的留言全都不在平台公开。

  网络及新媒体培训暨宣传工作会主要探讨媒体网络舆论引导与突发事件应对,网络新媒体与妇女工作两个方面的话题。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