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降温12℃!南京降温降雨将持续 近期难现晴朗

来源:南报网   2017-10-12 08:35:00

  昨天,南邮校园内,学生“全副武装”走在风雨中。本报记者 徐琦摄

  本报实习生 董家训摄

  昨天清晨的中山东路上,环卫工人加紧清扫落叶,保障城市清洁。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从最高气温28℃跌到16℃,南京一夜之间气温下降12℃。冷雨冷风中,很多人已经把厚外套穿起。根据市气象台预报,降水、降温加大风的天气还会持续,今天全市最高气温只有16℃左右。

  前天,闷热的天气出门一身短打;昨天,阴冷的天气里穿着外套还觉得凉。如果以5℃为一个台阶,那么从前天中午到昨天中午,南京气温下降了12.2℃,大约跨了2.5级台阶。不少小伙伴感慨,南京才刚刚入秋,难道冬天已经近了?

  来自市气象台的预报显示,近两天南京气温还在持续下降中,降温加上降雨和大风,户外体感会比实际气温更冷一些。今天白天阴有阵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4—15℃,最高气温16℃左右。明天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有所回升,在20℃左右,最低气温13—14℃。气象专家介绍,近期,我市会受到雨带的长时间控制,很难出现晴朗天气。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