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昨起至本月底乘列车赴京 须接受“二次安检”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祖韬 徐媛园   2017-10-10 09:47:00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祖韬  记者 徐媛园)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站了解到,自10月9日起至10月31日,铁路南京站管内各车站将对所有进京列车启动“二次安检”,对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南京站目前“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并在各安检口设置了禁止携带物品提示牌,告知旅客哪些物品是不可以带上车的,在安检前便于旅客了解,加快安检进站速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需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买有效车票进站乘车,票、证、人不一致时不得进站,严禁无票旅客进站乘车。请乘坐进京方向列车旅客自觉接受、配合铁路和公安部门实施的安全检查。

  同时,“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请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留有足够的时间(最好提前1小时左右到达车站)接受二次安检,以免耽误乘车。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