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9-28 08:51: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周爱明)江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合会昨天成立,此举标志着江宁区5万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今后有了新平台、新阵地。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识水平高、社会地位高、经济水平高,是党的群众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江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量迅速壮大。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江宁区拥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量达5万余人。其中,私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约4.1万人,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约7500人,自由职业者近1000人,新媒体从业人员超过500人。

  在江宁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以新润食品集团董事长申新军为首的6名人士作为联合会的发起人,联名进行社团登记注册,正式成立江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合会,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建言献策的阵地和平台。

  此外,江宁还相继建立了“同心会客厅”、“同心艺术家沙龙”、“同心实践基地”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载体和平台,方便大家举办集中学习、会议、沙龙等交流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