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中法创意风情小镇 将落户浦口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柳扬   2017-09-12 09:23: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记者 柳扬)记者昨天在浦口区了解到,今年金洽会期间,浦口共签约的项目26个,总投资791亿。其中除了此前本报报道过的投资215亿的华夏文旅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区,另一个比较引人关注的是“中法创意风情小镇”。

  该项目由法国培格索斯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美元,占地约5970亩,一期计划3-4年打造完成,到2020年初具规模。据介绍,小镇将被打造成富有法国元素,以文化创意为产业特色,兼有研发办公、生活休闲功能的特色创意风情小镇,未来将成长三角地区法语国家企业和人群的聚居地。

  此外,单轨列车整车制造项目、准时达南京半导体供应链基地项目、智能制造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辛耘科技晶圆再生项目、钛能智能电气科技园项目都是位于浦口经济开发区桥林片区。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